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奥帆博物馆成山东科普基地 普及海洋文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3 12:44:32 字号:TT

奥帆博物馆成山东科普基地

奥帆博物馆成山东科普基地

奥帆博物馆成 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奥帆博物馆“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奥帆博物馆阳光大厅举行。据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奥帆博物馆将在普及海洋文化、宣传海洋科技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奥帆博物馆不仅与海有关系,与帆船运动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更是有着分不开的关联。而通过奥林匹克运动这一平台,还可以广泛联系全世界。

    今年8月,“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随母船“向阳红09号”来到奥帆中心,将深潜队队旗和深海采集样水专门捐赠给了奥帆博物馆。近日,北极科考队员及“雪龙号”船员也把在北极采集的样水捐赠给了奥帆博物馆,并将在奥帆博物馆举行科普讲座。(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