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康王“头屑三国3”登场 再掀文明社交热潮

来源:-- 2012-11-23 16:03:23 字号:TT
    近日,康王《头屑三国3——非诚别来》网络系列短片正式亮相,初冬时节,再次掀起无头屑社交、文明出行的热潮。

    继《头屑三国》搭讪篇、群殴篇两部网络短片成功播出后,《头屑三国3——非诚别来》迎势而上,作为2012年《头屑三国》三部曲的完结篇,剧情更受瞩目,一经播出便火速蹿红,受到网友热捧。据悉,该部短片的人物原型仍以三国中的角色为对象,讲述刘备与孙尚香在相亲过程中因头屑问题引发的尴尬场景,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引发对头皮健康问题和文明社交的思考。

    据悉,无论是坐班写字楼的时尚白领,还是穿梭于车间厂房的工人,大多遭受头屑问题的困扰,导致在生活和工作中尴尬局面频发。基于人们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和对自身形象的越发重视,大家对于头皮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也在不断上升,这也正是《头屑三国》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迅速蹿红的关键因素。此部短片的出现,让人们轻松愉悦的同时,也引发深受头屑困扰的共鸣,提醒人们注意头皮健康问题对文明出行带来的妨害。

    针对如何解决头屑等头皮健康问题,康王专家提示:迫于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巨大压力,不规律的作息和饮食习惯以及精力和脑力的过度消耗,导致许多人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头屑等头皮健康问题正是其突出性症状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建议人们在合理调节自身状态的同时,更要为头发选择正确的洗护用品。康王发用洗剂作为专业的去屑产品,不仅能够清洁头皮的多余油脂和污垢,还能为头皮补充水分和养分,帮助恢复头皮油脂、菌群的代谢平衡,彻底解决头屑等头皮困扰。

    康王今年推出《头屑三国》网络系列短片,正是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体现头皮健康问题对人们生活和工作的不良影响,诣在传达无头屑社交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时刻践行“关爱大众、关爱社会”的品牌理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