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沈海高速莱西段明年将全面大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8 06:38:14 字号:TT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G15沈海高速公路莱西段明年将全面大修改造。

  据了解,沈海高速公路莱西段全长22.65公里,路基宽度28米,于2000年底建成通车。随着该路段使用年限增加和交通量的加大,目前该路段的路面技术状况有所下降。为此,省交通运输厅将该路段列入2013年大修改造计划。

  该大修项目起点为青岛莱西、烟台莱阳交界 (桩号K500+051),终点为莱西荣潍高速互通立交(桩号K522+656)。主要工程为路面大修改造、桥涵维修和交通附属设施改造,估算总投资1.2亿元,工程将按照上下行方向分期施工。(周建亮 谭景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