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名模林嘉绮自曝已怀孕 挺四月大肚跑发布会(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11-16 09:10:09 字号:TT

林嘉绮自曝怀孕将生金牛宝宝 挺四月肚跑发布会

林嘉绮升格当孕妈。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林嘉绮怀孕了!15日晚间她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因为身穿宽松衣服和跟很低的鞋,眼尖媒体问她是否有值得恭喜的事情了?她坦承怀孕,并笑着说:“谢谢大家的祝福。”

  林嘉绮透露,怀孕前期比较不舒服,会孕吐,对味道也很敏感,不过今天她看起来容光焕发,她表示:“现在是很好、很快乐的状态,可以跑跳碰!”因为已有身孕,老公黄麟书本来不想让

她回台,但出席时尚活动的工作她很喜欢,央求老公“不要剥夺我的乐趣”,这次回台她预计停留一个月,圣诞节前回美国跟老公相聚。

  胎儿的性别目前还不得而知,问林嘉绮想生女儿或儿子?她笑着说:“我想要有女儿,打扮她,传授她台步,不过老公想要有儿子跟他一起打篮球。”但她也认为这胎是男是女都很棒,期待以后能凑成一个“好”字,即将当妈妈的她喜悦藏不住,分享:“身为女人如果可以亲自走过这一遭的话,很棒!”

  林嘉绮透露,发现怀孕当下是在台湾,那时过两天就要回美国,但因为等不及,因此先透过网络电话告诉老公喜讯,他开心到有些语无伦次。林嘉绮说:“这我就对他比较抱歉,没能让他立刻把我抱起来转两圈。”两人本来想生双鱼座宝宝,但当时做人没成功,反而没刻意后就中奖,预计明年4月底迎接一个金牛宝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