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 2012-11-13 17:01:59 字号:TT

 “学雷锋 做有道德的人”读书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今天,青岛市青少年“学雷锋 做有道德的人”读书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书城举行。启动仪式上,对第十九届全市青少年“建设幸福中国”读书教育活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民书、青岛新华书店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淑琴对做好第二十届全市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做了布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胜吉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

话。他提出,我市始终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作为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来抓,已连续举办了十九届,连续十七年被全国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评为组织特等奖,六次在全省的表彰大会上介绍经验。根据中央、省的部署,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确立以“学雷锋 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要充分发挥墙报、板报、校报、校网等各种校园阵地的宣教功能,广泛开拓青少年乐于接受的教育渠道。要通过组织班会、队会、故事会、知识答题、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有效形式,打造内容丰富、吸引力强、便于青少年参与的平台。要把读书教育活动与道德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策划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道德实践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统筹推进读书教育活动。(魏超 刘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