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生用学校食堂餐盘喂狗 引发强烈抗议被劝阻

来源:早报-- 2012-11-13 16:03:09 字号:TT

(网图)

(网图)

  前晚11点多,泉州一论坛上,一条帖子引起2000多人阅读,近百次转发。帖子称: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餐厅惊现“喂狗姐”,拿着平时给学生吃饭的碗喂狗。网友“北岛”直呼:情何以堪!

  昨日,记者前往泉州师范学院东海校区了解情况,证实在前几天泉州师范学院运动会期间确实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当时,一名时髦女生带着一只狗来到学校第二餐厅,将碗盛上食物后放在地上给狗吃。被工作人员劝阻后,该女生离

去。

  据一名第二餐厅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那名年轻女孩带着一只浅黄色的小狗来到食堂,狗的身上还披着一件彩色的衣服,像是她养的宠物狗。这名女生点完食物,便坐在离点餐台不远的地方喂食。令他不能容忍的是,她给狗喂食的餐具用的不是一次性碗筷,也不是自带的狗专用的餐盘,而是使用公共碗筷。他第一次看到这情况,实在看不过眼,当即找到负责人反映,要求制止那名女生的行为,并销毁狗用过的餐具。

  “这个人真没素质,这碗平时都是给同学们用的,怎么能给狗舔?”一名管理系的女生很气愤。一位大三的男生接受采访时称,听过这件事,他再也不敢在那个餐厅吃饭了,“想起狗狗吃过的就恶心”。网友“susie菜小翔”告诉记者,拿公用碗喂狗,缺乏公共道德。泉州师范学院东海校区共四个餐厅,其他餐厅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听过这件事,更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微博上网友们强烈抗议:应该给这位同学好好“上上课”,爱狗狗没有错,但是也得讲究卫生。

  目前记者尚未找到“喂狗姐”,也不知她为何要这么做。据该校的学生介绍,她是2010级的在校学生。

  记者了解到,泉州师范学院管理条例明文规定,学校内不得私自养宠物。卫生专家提醒:宠物舔过的碗,容易感染病菌和寄生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