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集装箱车冲出高架落铁轨上 数列火车被堵(图)

来源:人民网-- 2012-10-05 08:48:24 字号:TT

集装箱车冲出高架落铁轨上

  昨日凌晨近1时,嘉禾路出岛方向上成功大道的高架桥,一部集装箱货车突然撞出桥外,车尾顶在桥下的铁路上,造成几列火车无法通行。

  据目击者摩的司机陈先生介绍,凌晨1点多,他开摩托车上高架桥时,突然看到一个大车头卡在桥边,车脖子没断,车身却在桥下。他停下摩托车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室里没有人,车的发动机还在嗡嗡作响,没有熄火。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高架桥的护栏并没有被撞开,但被刮出了几

条痕迹。高架桥下是两条铁轨,集装箱车身刚好掉落在内侧铁轨上,救援人员将车身拆下后,运到了外侧疑似废弃的铁轨上。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向厦门120咨询得知,当时并没有接到这起车祸的求救电话。当时的目击者陈先生称,现场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导报记者从厦门火车站得知,这起车祸对厦门火车站的火车通行影响不大,只造成一点点影响,对动车的通行也没什么影响。因为那个时段通行的火车非常少,处理也及时,另外估计那一段的铁路是交叉线。此外按惯例,有重物掉落到铁轨,都会马上进行检测,没问题了才让火车通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