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被男友抛弃孩子夭折 女子精神失常抢孩子(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2-11-10 10:41:31 字号:TT

民警在路旁找到抢孩子的女子。

    11月8日上午10时许,家住城阳区的张女士抱着孩子上街晒太阳时,险些被人将孩子抢走。经警方调查,抢孩子的女子在三个月前因为自己的孩子夭折而精神受到刺激,见到与她年龄相仿的女性抱着孩子就会上前抢夺。目前,警方已将她送到棘洪滩救助站暂住。

    晒太阳孩子险被抢

    11月8日上午10时许,城阳区居民张女士抱着孩子下楼晒太阳,正准备穿过王沙路去对面

的小公园时,突然从身后冲上来一名蓬头垢面的女子抢孩子。张女士当时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拿着日常用品,就在孩子将要被抢走时,两名好心人上前大声喝止,那名女子才松开手中的孩子离开。张女士随即打电话报警。

    孩子夭折精神受刺激

    经两位好心人指引,民警在一家企业外找到了抢孩子的女子,该女子衣着破烂,露在外面的脚趾被磨得全是伤口。民警问她为什么抢孩子,她却跳起来大声喊道:“那是我的孩子!她抢了我的孩子!”民警询问孩子的名字,她却说不上来了。民警安抚女子情绪后,将她带回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后,不管民警怎么询问,这名女子始终没有透露出一点关于她的个人信息,就在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辖区居民孙大爷来到派出所,称他认识这名女子。据孙大爷介绍,这名女子姓李,二十八九岁,一年前从贵州来到城阳,租了他的房子。她过来的时候已经怀孕了,来城阳准备和自己相恋8年的男友结婚。可来城阳后不久,男朋友就离开了她。小李继续住在孙大爷的房子里,并将孩子生了下来。就在三个月前,小李的孩子夭折了,她因此变得疯疯癫癫,嘴里整天嘟囔孩子,一看到跟自己一样大的女人抱着孩子就上去抢。

    女子已被送往救助站

    城阳警方考虑到小李并没有对别人造成伤害,而且她又有比较严重的精神疾病,并没有对她进行任何处罚。与民政部门联系后,将小李送到了棘洪滩救助管理站暂住。

    据青岛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介绍,像这种精神受到刺激的人,工作人员会尽量联系她的家人,如果长时间找不到家人的话,患者可能会被送到福利院。(记者 林刚 王晓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