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玛雅婚纱摄影“忽悠人” 量身赠送婚纱穿不上身

来源:济南日报-- 2012-11-07 09:41:42 字号:TT

    11月6日讯(记者 张钰)尺码也量过,但姬女士拿到手的婚纱却太小穿不上?近日,市民姬女士投诉玛雅婚纱摄影有限公司。

    2012年4月,姬女士在历下区历山路95号玛雅婚纱摄影有限公司购买一套婚纱摄影的套系,价值3088元。作为优惠条件,店方约定赠送一件婚纱给姬女士。“我拿到的婚纱根本穿不上,太小了。”姬女士找到店方要求说法,店方开始解释,摄影套餐的订单上没写明赠送婚纱所量的尺码,因此

不能算是量身定做,只能说如果衣服不合适可以给顾客修修。

    11月6日,玛雅婚纱摄影方面一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赠送婚纱只是纪念品,价值100元左右,其品次是不能用于婚礼的。这种赠送婚纱在制作的时候也不用按照顾客尺码,因此本不应该给顾客量身,更不用在订单上标注顾客尺码。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