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五粮液现身法国国际食品博览会 备受瞩目成焦点

来源:-- 2012-11-05 10:01:13 字号:TT

十月的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两侧梧桐翠色掩映,雄伟壮丽的凯旋门令人肃然起敬,矗立在塞纳河边的巴黎圣母院充满着文艺复兴的气息,夜晚的埃菲尔铁塔晶莹璀璨,美轮美奂。巴黎时装周唯美盛放,聚集了世界顶级的品牌、设计师和明星,进行一场时尚的饕餮大餐。

与此同时,一项食品界的盛会,为这座浪漫的城市增添了生活的气息。20121021日,法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于此盛大开幕,吸引了全世界食品行业的目光。

法国国

际食品博览会创建于1964年,两年一届,迄今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是整个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是其第24届。该展产品质量高、种类齐全,已成为全世界食品业界采购人员及决策人士的最重要的聚会场所,代表着国际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成为观察当今全球食品消费与新兴技术发展趋势的最佳视角。

近年来,中国参加SIAL的企业数量持续猛增,国内企业在国际食品市场迅速崛起。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五粮液也盛装出席本次博览会,引起各国参观者以及行业人士的极大兴趣和关注:法国四川交流协会荣誉主席贝尔纳·德伯雷饶有兴趣地品尝了六和液,赞不绝口;德国超市经营者与五粮液公司代表一起坐下来洽谈产品购买渠道等事宜;澳大利亚最大华人超市供应商林和成贸易公司总经理林国川来到展台,表现出对五粮液由衷的喜爱,主动了解产品信息并热情邀请五粮液公司代表去澳大利亚考察;韩国客人走到展台前,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五粮液是好酒,五粮液以其独有的中华文化气息,一时成为展会中受关注的热点。

此次博览会大型食品工业厂商以及大型分销商汇聚一堂,其中包括法国的 Scamark、勒克莱尔 (Leclerc)、英特马诗 (ITM)、超市连锁 Monoprix、家乐福、卡西诺 (Casino)PicardU 系统 (Système U), 德国的麦德龙 (Metro)、瑞士零售业巨头 Coop、英国的乐购(Tesco) 等名企均来现场发展及寻找商机。欧洲零售业的营业额高达17,050亿欧元 全球家庭外餐饮业额高达2,800亿欧元;产商间贸易快速增长,每年增长幅度高达6%-10%;法国是全球第一加工食品出口国及全欧洲营业额最大的国家。根据专家预测,欧洲对中国食品的进口需求还会大幅增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中国企业也在越来越积极地开拓。

有着3000多年悠久历史的五粮液,面对洋酒的“进攻”以及民族产业“走出中国”的需求,肩负起开拓国际市场的重任,将五粮液系列白酒、青梅果酒等产品远销港澳、美、英、法、德、南非等六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如今,五粮液旗下出口产品涉及:新品五粮液、1618五粮液、五粮液老酒、五粮液年份酒、各种造型酒等高端五粮液酒产品;六和液、五粮春、五粮醇、尖庄、京酒、金六福、五粮窖、五粮国宾酒、百年老店等系列酒产品;仙林青梅果酒、仙林青梅实酒、仙林石榴酒等果酒产品,在海外市场高中低各个价位档次全面覆盖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