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学生爱上超市女奉子成婚 结婚几天后消失

来源:大众网-- 2012-11-01 10:07:18 字号:TT

    2008年,在青岛大学职业学院食堂超市上班当营业员的李蓉(化名),总能感受到其身后有一双热忱的眼睛在注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有一位小伙子总是经常来超市找她买东西。久而久之,李蓉就注意到了这位朴实腼腆的小伙子,并且得知他是本校的学生。

    这位来自临沂的小伙子姓王,他对在学校超市上班的漂亮姑娘李蓉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只要没课他就往超市跑。时间一久,王某也给李蓉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李蓉下班后

,王某会经常陪她逛街轧马路,给独自一个人在岛城工作的李蓉莫大的安慰。

    经不起王某的追求,李蓉也喜欢上了年轻英气的大学生王某,并和他确定了恋爱关系。虽然李蓉的家人并不同意自己的女儿与还在上学的王某搞对象,觉得这事不靠谱——“万一他毕业不要你了,怎么办?”但是李蓉的态度却非常确定,她觉得王某是非常爱自己的。同时,王某也多次向李蓉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他非常喜欢李蓉,等他一毕业就立马和李蓉结婚,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后的三年里,王某在学校里学习,李蓉在学校超市上班,过着幸福的情侣生活。李蓉经常把自己的工资拿给王某当生活费。尽管李蓉看着别的女同事都是花男朋友的钱,心里会有些不平衡,但她只要想起王某一毕业肯定就会娶自己,成家立业,过幸福生活,就心里好受多了。虽然王某也会和自己吵吵架,但李蓉觉得自己的生活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

    盼星星盼月亮,去年李蓉总算盼到王某毕业了,就巴不得赶紧结婚了。这样对自己、对家人也算有个交代。但男朋友王某却说先找到工作赚了钱再说。李蓉觉得王某说的也有道理,等了三年也不差这几个月了。可是没想到,李蓉去年年底的时候意外怀孕了。

    怀孕生子,孩他爸消失了

    怎么办?只好结婚了。这其中有多少不情愿或许只有李蓉和王某自己知道。

    今年年初,李蓉和王某举行了婚礼。李蓉觉得自己的苦心等待终于开花结果的时候了。谁料,结婚没几天,当李蓉还想着自己几个月后出生的孩子该取什么名时,自己的丈夫王某却突然消失不见了。

    “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连条短信都没有。他家里人更是对我姐姐不闻不问,更加不管。”李蓉的妹妹向记者描述了王某以及王某家人对自己姐姐的冷漠。今年6月28日,李蓉生下了一个男婴。当时属于高危妊娠,有生命危险,但是王某也没有回来。

    “他的家里人只让我姐住了3天院便将我姐赶出医院。住院期间都是我妈在那里照顾我姐。孩子生下后,都是我妈自己掏钱抚养。我和我朋友去叫我姐回娘家,王某的二弟还把我打伤了。”李蓉的妹妹对王某和王某家人的做法非常愤怒。

    如今,李蓉在娘家照顾孩子,和自己的丈夫、孩子的爸爸王某失去联系快一年了。望着怀里四个月大的儿子,李蓉经常回想起王某在大学期间和自己说的那些海誓山盟。

    “现在也联系不上他,只知道他在青岛上班。但是具体是哪个单位却不知道。希望知道他现在在哪个单位上班,和联系方式,有知情者望告知,谢谢!”李蓉说,如今她对自己丈夫王某非常失望,已经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了。不管找不找得到王某,她都打算和这个不负责任的丈夫离婚了。(记者 李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