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四方区“五到位”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四方区人社局-- 2012-10-30 09:45:08 字号:TT

   四方区“五到位”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一是政策宣传到位。通过印发材料、电视广播、信息栏张贴、网络发布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扶持政策。二是工作服务到位。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进行求职登记、发放联系卡、岗位推荐和政策咨询,引导和鼓励其到企业、基层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三是用工信息到位。积极引导用人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通过举办各类招聘会开发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用人单位

和岗位信息。四是培训开展到位。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有创业意愿高校毕业生进行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提高其专业技术水平、树立创业信心。五是见习岗位到位。积极开展见习报名和岗位对接活动,举办就业见习推介会,推动本区高校毕业生快速实现就业。目前,共举办各类招聘会66场,为高校毕业生送岗近20000个,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1.2%。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