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麦蒂抵青岛后先体检再训练 热身首秀初定11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2012-10-23 16:50:34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麦蒂就即将踏上飞往中国的飞机,等到明天上午8点40分左右,麦蒂乘坐的飞机就将抵达青岛,这也意味着他的中国之旅马上就要开始了。

    据青岛队的总经理生锡顺介绍,麦蒂明天上午抵达球队之后将进行短暂的休息,俱乐部会给麦蒂举办一个欢迎宴会。25日-26日,麦蒂将接受球队的体检。在这之后,麦蒂也将在青岛队完成他的首训。

    11月2日至7日、11月9日

至11日,青岛队将分赴四川和广东参加季前赛,但麦蒂不会同行。俱乐部希望把麦蒂的首秀安排在青岛。为了能让青岛球迷率先看到麦蒂的比赛,青岛队正策划联系一些热身赛。总经理生锡顺表示,目前热身赛初步的时间定在下个月的14号,不过俱乐部还在寻找对手,对手可能是CBA的俱乐部,也可能是国外的俱乐部,主要看对方的日程和时间才能确定。

    目前,已经有大批记者准备赶往青岛,关于麦蒂后面的行程也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