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赵本山弟子王小虎补办婚礼 结婚12年后激情拥吻(图)

来源:腾讯-- 2012-10-22 14:17:04 字号:TT

赵本山弟子王小虎补办婚礼 结婚12年后激情拥吻

  10月21日,赵本山徒弟王小虎、张可在结婚12年后补办结婚仪式。王小虎表示,当年和张可结婚只简单举行了一个仪式,并没有给她一个完美婚礼,为此他一直心存歉意,再加上12年来张可一直对他以及家人都非常好,而且还为他生了一个漂亮、聪明的儿子。所以在12年后,他决定再为张可补办婚姻,为了让张可享受二人世界,所以并没有带儿子和父母出席。

  小虎和张可当年一起学二人传,2001年俩人同时拜赵本山

为师。婚礼当天,赵本山并没有现身,王小虎解释说:“师傅和师兄弟都太忙了。”不过程野、刘小光、王小利、宋小宝、丫蛋等师兄弟都录制了VCR给新人带来了最诚挚的祝福。

  另外,丫蛋老公王金龙带着儿子神秘现身,这次也是丫蛋儿子首度在媒体前曝光,孩子非常可爱,尤其喜欢揪他爸爸王金龙的耳朵,谁说也不撒手,此举也引得观众爆笑不止。另外,王小虎张可师兄汤潮现场演唱了《美了美了》为新人带来祝福。

  链接:王小虎是赵本山的第十个徒弟,在2005年春晚小品《功夫》中扮演“小忽悠”,在电视剧《刘老根2》中扮演“小八路”,《乡村爱情1、2、3 、4、5》中扮演“李大国”等。张可曾在电视剧《樱桃》中饰演山菊,也是本山传媒签约演员。

1 2 3 ... 3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