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赵本山千金生活奢侈:住豪宅坐私人飞机出行(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2-10-15 10:08:20 字号:TT

赵本山千金生活奢侈:住豪宅坐私人飞机出行

    近日赵本山女儿赵一涵欲进日本女子天团的消息网络热传,很多喜爱赵本山的观众,对于本山女儿进日本女团的消息很难接受,很多观众认为,赵本山多年苦心经营的善良大叔形象会因女儿的错误选择毁于一旦,但本山传媒证明回应,称赵一涵欲进日本女子天团AKB48的消息纯属假新闻。

    赵本山成名后,台上农民形象深入人心,台下生活奢侈,多年的艰辛终于换来今日成就,赵本山大手笔也理所当然。作为赵本山的掌

上明珠,女儿赵一涵私生活十分奢侈。

    赵本山的本山传媒集团赵一涵有这样一位巨星老爸,令很多网友羡慕。赵本山的本山传媒集团 赵一涵有这样一位巨星老爸,令很多网友羡慕。赵本山的本山传媒集团赵一涵有这样一位巨星老爸,令很多网友羡慕。

1 2 3 ... 2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