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网传赵本山涉黑被扣留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19 15:12:10 字号:TT

网友爆料截图

  19日上午,网友“蒙山一倔”在微博爆料称“赵本山涉黑转巨资被扣留”,还附上报纸新闻的照片,引起网友广泛转发。但很快有网友指出图片中的报纸是“京华快报”,经查证是并不存在的假报纸,并非“京华时报”。

  “赵本山涉黑”的消息近年来频频被传,今年5月,就有一名自称为“武侠小说作家独孤意”的网民在天涯论坛发帖称:赵本山有黑道背景,靠煤炭生意积累原始财富,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关系复

杂,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被王立军拒之门外。随后,本山传媒发表公开声明,否认一切“涉黑”传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