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打伤人老板垫付赔偿金 恩将仇报卷钱走人

来源:早报-- 2012-10-21 07:10:49 字号:TT

  早报讯董某在青务工期间与人发生争执将对方打成轻伤,公司老板主动替其垫付了3万多元的赔偿金,董某为了不还这3万元钱竟然逃离公司,临走还卷跑了公司的1万多元货款。昨日,被四方警方远赴黑龙江抓获的嫌疑人董某,对捐款逃跑一事供认不讳,董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警方刑事拘留。

  员工伤人老板垫钱

  40岁的董某4年前从老家鸡西来青打工,在兴隆路一商贸公司找到开车送货的工作,每月工资能拿到3000元,公

司还管吃管住。老板对其非常照顾,帮他把媳妇孩子从鸡西老家接来青岛。去年5月,董某给客户送货时和对方发生争吵,脾气暴躁的董某将对方鼻梁骨打断。经多方调解,伤者表示如果董某及时赔偿3万元经济损失,就不追究其法律责任。董某向公司老板求助,老板二话没说就送来3万元,让他先解决了此事。回公司后,董某表示自己每个月从工资里面扣1000元还账。老板也爽快答应了。

  恩将仇报卷钱走人

  此后,董某却开始寻思离开公司躲债,并想临走能再拿笔钱。今年5月24日,董某送完一天货物,这天收款比较多,大约有8000元货款。见时机成熟,董某跑回宿舍,从抽屉里又找出前几天收的3000元押金款。董某随后买了火车票,带着这些钱回到老家,准备自己开个小商店。董某正在购置开店的物品时,被赶来的民警抓获。“我也挺后悔的,这样太没良心,当初不是老板先借我3万元,我早就进了监狱。”董某到案后说,自己现在已经没脸见公司老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