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单亲妈妈独自养儿女 做推拿师专偷客人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9 06:34:26 字号:TT

单亲妈妈独自养儿女 做推拿师专偷客人钱

单亲妈妈独自养儿女 做推拿师专偷客人钱

  推拿师张某在给客户的孩子做保健推拿时,先后盗窃两名客户共计人民币15000余元的财物。近日,崂山警方将张某抓获。但是为了让30岁的张某照顾6岁大的女儿和8个月大的儿子,昨天民警为她办理了取保候审。

  民警扮客户抓获嫌疑人

  9月15日,崂山警方接到市民苗先生的报警称,孩子过百岁时买的金佛、金锁、项链等价值近万元的饰品放在床头柜里不翼而飞。

民警随后了解到,8月31日,苗先生的妻子通过一个名叫“妈妈群”的QQ群,请回一名做推拿的妇女张某,给四个月大的女儿治疗拉肚子。由于推拿时需要用姜,他妻子便到楼下超市买姜。期间,张某独自待在家中差不多有15分钟。民警认为这名推拿师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QQ群,加网名为“龙妈”的张某为好友,并化身成客户与张某取得联系。10月15日,民警杨勇以给孩子做推拿为由,约张某在妇幼医院附近见面。

  张某如约而至,民警亮明身份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展开调查。面对民警的讯问,张某矢口否认曾实施盗窃。在张某接受审讯的过程中,张某8个月大的儿子一直由民警照看。看到民警细致地照顾自己的儿子,张某最终供述了今年先后两次在崂山区和四方区盗窃雇主的犯罪事实。

  据张某交代,9月15日她到苗先生家给孩子做推拿时,不经意间发现身边床头柜的抽屉开着一条缝,里面放着金佛、金锁、项链等,顿时萌生了盗窃邪念,并趁苗先生的妻子出门之际将这些饰品偷走装入包中。第一次盗窃的张某非常害怕,晚上睡不好觉,看见警察就紧张。但事发后一直“平安无事”,她慢慢地开始不再害怕。10月2日,四方区一位客户请张某到家里给孩子做推拿,张某趁着客户上厕所,盗取抽屉里的现金7100元。

  推拿师身世很可怜

  “做这样的傻事我很后悔……”昨天,记者在中韩派出所见到了泣不成声的张某。张某告诉记者,她从事推拿行业已有数年时间,一直都很本分。但前年她和丈夫离婚,自己带女儿;今年年初又和未婚的男朋友生了一个儿子,结果男友不知所踪。6岁的女儿和8个月大的儿子一直都由她自己抚养,平常推拿挣的钱根本无法养活三个人。迫于抚养孩子的压力,张某一时产生贪念出手盗窃。因张某的儿子正处于哺乳期,崂山公安为张某办理了取保候审。

  “我们对该案件调查时,发现张某的身世也很可怜,她本身是个孤儿,由养父养母照顾大,两个男人又先后离她而去,但张某一直是默默地养育两个孩子。”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张某此前并没有前科,只是一时的贪念让她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我们打算给张某找一份工作,让她有能力养活两个孩子,不再犯罪。”民警告诉记者。(记者 原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