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贼为壮胆喝一斤白酒 醉倒盗窃现场酣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9 06:53:37 字号:TT

小贼为壮胆喝一斤白酒 醉倒盗窃现场酣睡

小贼为壮胆喝一斤白酒 醉倒盗窃现场酣睡

  被单位辞退后伺机回去盗窃,为壮胆,盗窃前要喝上半斤白酒,因为盗窃顺利,再次下手前一时高兴喝了1斤,居然在盗窃现场就上了酒劲睡着了。昨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被四方警方刑事拘留。

  员工宿舍接连被盗

  16日清晨,在德兴路一家物流公司工作的小刘发现自己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找了半天也不见踪影,小刘到派出所报案。河西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小刘晚上睡觉前把手机和钱包都放在枕头旁边,应该是半夜被盗,但宿舍门窗没有被撬痕迹。由于白天工作比较累,宿舍所有员工睡觉都很沉,大家都没察觉有外人进来。

  民警正在对此案调查过程中,17日清晨,这家物流公司同一宿舍的员工小代又来报案称,自己的手机和钱包也不见了。一连两天同一员工宿舍被盗,民警再次到现场勘察,希望能找到一些破案线索。

  现场勘察发现醉汉

  “我们仓库角落里睡了一个醉汉。”民警正在现场向宿舍员工了解情况时,一名员工跑来跟民警说,他刚才在仓库清点货物,发现角落里趴着一名男子,浑身酒气,怎么叫也叫不醒。民警随后来到仓库,推了几下,对方仍然鼾声如雷。“这不是张某么,他以前在我们公司干过,被辞退了,怎么跑到这里来睡觉。”在员工的帮助下,民警将这名男子翻过身来,一名员工立刻认出这名男子是以前的老同事。民警让员工们帮忙,一起把这名男子抬到了仓库外面醒酒。正在大家七手八脚往外搬抬时,这名男子裤子口袋里面掉出1部手机,这时小代发现这部手机竟然是自己的。民警随即对这名醉酒男子随身物品进行检查,这才发现,两天来宿舍被盗的钱包也在他口袋里揣着。

  盗窃得手上来酒劲

  该男子醒酒后,很快承认了两起盗窃作案过程。31岁的张某供述,他今年5月从日照老家来青打工,在这家物流公司当搬运工,干了不到3个月,就因经常旷工被公司辞退。张某之后一直在路边劳务市场打零工。15日傍晚,张某路过原先工作的物流公司时,突然想起宿舍钥匙还在他手里,而且员工睡觉时都把手机和钱包放在床头,张某便打算到宿舍向老同事下手。但张某在公司门口转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胆量进去。无奈之下,张某在公司对面的饭店,要了盘小菜和1瓶白酒,边喝酒边琢磨怎样混进员工宿舍。到了晚上11点多,喝了半瓶白酒的张某突然感觉自己“浑身是胆”。随后“光明正大”地回公司打开宿舍门,偷了同事的手机和钱包。觉着偷得很顺手,16日晚,张某又到物流公司对面的饭店要了下酒小菜,想着几百元马上又能到手了,张某越喝越高兴,不知不觉把一整瓶白酒都喝光了。张某在宿舍再次得手,但出门后被冷风一吹上了酒劲,脚下发软直犯迷糊,随后糊里糊涂钻到隔壁仓库睡着了。(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朱海生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