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爱车被划男子无处泄愤 将小区10余轿车毁容(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9 06:20:24 字号:TT

爱车被划男子无处泄愤 将小区10余轿车毁容

爱车被划男子无处泄愤 将小区10余轿车毁容

  看到放在小区内的爱车被人划伤后,胶州21岁男子蒋某并没有报警求助,为报复,第二天凌晨他用防盗门钥匙将小区内的10余辆轿车划伤。接到报警后,胶州警方通过小区监控,24小时内将嫌疑人蒋某抓获。昨天,记者了解到,蒋某因涉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已被拘留。

  10余轿车遭“破相”

  10月14日清晨7时许,住在胶州市某小区的陈女士准备开车去上班,但

是当她走到爱车跟前时,眼前的一幕让她险些晕过去,她的爱车整个车身全是长划痕。紧接着,下楼上班的小区李先生和张先生也接连发现爱车被人划伤。陈女士平常拿着爱车很是珍重,现在车子被划成这样,她心里又难受又气愤,她立即打电话报了警,其他车被划的车主也都非常气愤。接到报警后,胶州市北关派出所的民警很快来到现场,民警发现除了这3名市民的车被划伤外,小区内还有七八辆轿车车体也惨遭“黑手”。“昨天晚上我12点钟回来时,车是好好的,那个人一定是凌晨作的案。”李先生向民警提供了重要线索。

  小区监控抓获嫌疑人

  通过现场勘查,办案民警发现车体划痕较深,高低不平,排除了小孩子恶作剧的可能。“嫌疑人极有可能是报复作案,可为什么把这么多人的车子都划伤了呢?”民警调取了小区内和小区入口处的监控录像,发现凌晨3时许一名男青年曾在小区内出现且逗留了很长时间,由此民警分析这很有可能是小区内部人员作案。接着,通过受害人辨认,办案民警发现小区居民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然而,就在办案民警提审蒋某时却发现蒋某已不见了踪影。前天下午,根据线索民警最终将蒋某抓获,他承认了划伤小区居民车辆的犯罪事实。

  为报复拿邻居车撒气

  据蒋某交代,原来,10月13日下午,他外出办事将车停在小区内,谁知下午他下楼开车准备外出办事时发现爱车车体上被人划上了一道横杠。他花钱将车修好后,看到别人的车好好的,心里开始不平衡起来。“凭什么我的车划了,你们的车却没事,你们也要跟我一样。”在这种畸形心理的驱使下,蒋某产生了泄私愤的心理。10月14日凌晨3时许,蒋某来到小区楼下,逐一将停在小区内的10余辆轿车用防盗门钥匙划伤,然后便“心满意足”地上楼睡觉去了。(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刘海鹏杨佰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