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票务服务类高级赞助商签约仪式

来源:-- 2012-10-17 10:41:38 字号:TT

 
 
王建祥副市长向中钞国鼎授牌
世园执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李奉利致辞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清波致辞

    2012年10月16日,世园执委会与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中钞国鼎正式成为2014青岛世园会票务服务类高级赞助商。青岛市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世园执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李奉利,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副总经理张数沧,中钞

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清波等出席签约仪式。李奉利和郭清波分别代表世园执委会和中钞国鼎签署协议,王建祥向中钞国鼎授予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纪念牌。

    李奉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青岛世园会展期长达184天,将吸引上千万国内外宾朋游览参观。为满足公众的票务需求,青岛世园会将采用RFID射频识别手段作为门票核心技术,设计制作高度防伪的电子门票,建立覆盖门票生产、配送、销售、使用、统计、结算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搭建“代理网点—旅行社—网络—电话—现场”相结合的全方位售票体系,并通过科学合理的票务政策和积极有序的营销推广,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票务服务。中钞国鼎参与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在产品性能和管理经验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中钞国鼎作为青岛世园会的高级赞助商,将承担起世园会RFID电子门票制作、票务信息系统建设及现场票务服务等多项工作,其良好的游客服务和运营管理能力,将使每一位游客获得舒畅的世园体验。相信中钞国鼎一定能够发挥技术、经验、产品、服务等资源优势,与世园执委会一道携手奋进,共同参与到宣传世园、推广世园、服务世园的进程中来,让青岛世园会绽放异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