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工人私设公堂折磨死小偷 棍棒打800多下(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2-10-11 08:02:14 字号:TT

工人私设公堂折磨死小偷

  44岁的刘某和同伙到施工工地盗窃几十个共价值几百元的铁夹子时被当场抓获,施工队长师勇等8人私设“公堂”,用皮带抽、棍打、烟头烫以及往伤口抹盐等方式残忍地“教训”窃贼,活活将刘某殴打致死。昨天上午,8名被告人被控故意伤害罪在北京市二中院受审(见图)。

  抓小偷后拳脚对付

  见到旁听席上的家属,33岁的施工队工头师勇还抬起下巴微笑着打招呼。

  据指控,去年11月9日在丰台区王佐镇

南宫自然城南区第三施工区项目部内,师勇等人对当天在工地盗窃铁卡子的44岁的刘某和33岁的全某,采取用三角传送带、皮带抽打,棍子击打,抽嘴巴和踢踹身体等方式反复殴打,致刘某创伤失血性休克死亡。

  据师勇说,案发当天下午,他看到是隔壁施工队的安全员符海洋抓了两个小偷。两小偷被扒光衣服,只穿着内裤。几分钟后,隔壁库房传来打人的声音。只见那两个小偷身上绑着铁卡子,徐万佳、岳松涛等人正在打他们。

  私设公堂审小偷

  得知小偷也偷了自己工地上的东西,师勇也动了手。“用三角带打了十多下,也用脚踹了。还向他们身上泼水。两人不说实话,又拿烟头烫了。”对此,师勇解释说,这几年,他们工地上丢了百十万元的东西了,他特别恨小偷。

  师勇说,他后来有事先回办公室了,其他人还在。下午5点多,他们带小偷去找赃物,但没有找到。回工地后,他们没有再殴打小偷,把两人关在另一个房间。两个小偷后来承认他们团伙一共四五个人,偷了工地20多回东西,表示愿意赔偿。后来师勇等人打电话叫来全某的表哥,并让全某写了两万元的欠条。

  当晚师勇到工地转悠时,听侄子说有警察来了,而其他员工已经跑了。师勇说:“我就找到徐万佳等人,劝说他们去自首。事出了,跑也不是办法。还是去把事情说清楚,争取从宽处理。”

  开庭辩称不懂法

  徐万佳供述,因为小偷态度不好,所以就动了手。岳松涛表情轻松地说,他不懂法,所以抓到小偷没有报警。残忍的是,徐岳二人竟然还往被害人伤口上抹盐。

  程某当时在工地看热闹,随后跟着大家进了仓库。见有人在找东西打人时,他随手扔过去一本字典,随后还递了把钳子。

  据公诉人称,死者刘某被打了800多下,皮下血管都破裂了。据了解,事发后,师勇等人已向刘某的家属赔偿了60万元。“我听说人没了,心里也挺不好受,尽可能赔些钱吧。”师勇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