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3天迎冷空气降雨降温 最高22℃北风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9 07:25:49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将受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这股冷空气将给我市带来阵雨和降温。

    昨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昨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15.7℃,最高气温24.9℃,郊区最低气温在9.7℃到15.7℃之间,最高气温在23.3℃到25.1℃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9.7℃,最高出现在莱西25.1℃。

    今天我市晴转多云,傍晚到夜间受中

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市多云间阴,北部地区局部有短时小阵雨,10日白天天气转晴,同时,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南风转北风风力增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6级,气温小幅下降约4℃左右。10日到11日全市最高气温大多在20℃到22℃,11日凌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2℃左右,郊区各市7℃到10℃。11日白天冷空气影响结束,北风转南风3-4级。12日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气温小幅回升。(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