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国频现高价幼儿园 每年学费最高达14万(图)

来源:腾讯新闻-- 2012-10-09 07:25:09 字号:TT

全国频现高价幼儿园 

    在北京朝阳区丽都公寓旁边,赵女士正在陪自己的外甥女小尹荡秋千。距离他们不到30米处,就是小尹上学的伊顿国际幼儿园朝阳区丽都校园。

    “学费一个月9000元”,还不包括伙食费。仅这一项,若按月缴,小尹一年下来就得花费近11万元。这还是收费较低的双语班,如果是国际班,一个月收费12500元。

    记者以家长的身份联系伊顿丽都校园,该园工作人员介绍说,学费按年缴会便宜些,双语

班一年需要9万,国际班则需要11.2万。

    除学费外,就读该幼儿园,每月还得再交520元的餐费,每学期还得再交1000元的活动费。如果是新生,额外还得再交1200元的物品费。

  算上这些费用,按年缴,即使享受年缴的优惠,就读伊顿丽都校园双语班,一年需要10万,国际班则需要12.2万元。这样的学费,几乎是同期北京很多大学学费的20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