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今冬供热价格仍30.4元/平 申请仅剩3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6:53:14 字号:TT

    千万看好暖气片

    从9月底开始,泰能集团、高科热力、华电热力、鲁青热力等供热单位开始充水试压,十一过后,青岛热电集团等更多的热企充水试压。记者从多家供热单位了解到,在已经进行的充水试压片区中,有个别居民因为家中装修,或者是忘记了关闭暖气片,或者是暖气片装修后关闭不严实,导致漏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用户要自己来承担损失。”一家供热单位的工作人员说。

    昨天,不少

供热单位提醒用热户,请居民留意在楼内张贴的告示,充水试压时用户家中务必留人,特别是新断热或新开通用户,仔细检查供热设施有无泄漏,尤其是暖气片的接口处,如有问题要及时与供热单位联系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为了给青岛市民生活提供更多便利,12319热线服务中心开通短信受理平台服务业务,目前已经正式受理业务。市民如需咨询供热、供水、供气、环境卫生、市政排水等市政方面的问题,除了可以拨打12319热线外,还可发短信至18661712319。

    记者将及时联动市供热办和11家热企,为今冬千家万户的温暖事业一起努力。(记者 陈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