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火箭蛋坠落价格滚回4时代 千吨猪肉投放价格稳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6:34:01 字号:TT

青岛火箭蛋坠落价格滚回4时代 千吨猪肉投放价格稳定

    “菜篮子”价格稳定 “火箭蛋”跌破5元

    悦喜客来超市鸡蛋价格从节前的5元跌至4.38元,降幅达12.4%,记者采访发现,不少顾客也是专门冲着超市鸡蛋价格低前来购物。在团岛一家超市鸡蛋价格更是创新低,一斤鸡蛋只需4.25元。双节期间鸡蛋价格为啥大幅下跌?大连路农贸市场鸡蛋零售商崔久香表示,双节期间,岛城一些单位员工放假食堂关门,鸡蛋需求量大幅下降,因此鸡蛋价格下跌。

    记者走访悦喜客来、百盛超市及大连路农贸市场发现,与节前相比,黄瓜、大头菜、茄子等多数蔬菜价格没有增长,个别还呈下降趋势。从9月20日开始,市商务局在市区各大批零市场、超市投放储备菜。长假期间,城阳、华中、抚顺路三大批发市场共交易蔬菜1.6万吨,日均2000吨,其中蔬菜零售均价5.05元/公斤,比节前下降5.4%,同比上涨10.3%。

    据悉,猪肉市场供应充足,价格较为平稳。节前我市以略低于市场同品种的价格,陆续投放1000吨储备肉,节日期间市内四区生猪入市量1.31万头,猪肉零售均价稳定在25元/公斤,与节前持平,同比下降22.3%。(记者 锡复春 通讯员 邱吉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