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火箭蛋坠落价格滚回4时代 千吨猪肉投放价格稳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6:34:01 字号:TT

青岛火箭蛋坠落价格滚回4时代 千吨猪肉投放价格稳定

    优惠让利激发购买欲望 黄金周成“购物周”

    根据市商务局的统计,双节期间李沧商圈消费活跃,销售平均增长15%以上;香港路商圈仍是来青游客购物的首选地,外来消费占整体消费的20%左右;受益胶州湾隧道开通和西海岸经济新区拉动,聚集利群商场、麦凯乐和家佳源的长江路商圈,销售总体增长12.5%。此外,崂山、城阳和平度商圈销售同比分别增长15.8%、12.2%和12%。

 

   记者采访发现,黄金周成“购物周”。全市各大商场也抓住青岛购物节机遇,提前组织适销对路、物美价廉的商品货源,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购物消费优惠让利活动,最高让利幅度达2折,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王志刚处长表示,利群集团“以节兴节”,在所辖商场分别推出 “盛宴全城金秋购物节”等活动,销售同比增长了11.8%;维客举办了 “热力金秋 、双节同庆”活动,销售同比增长了11.6%;利客来开展“金秋欢乐购、激情利客来”活动,销售增幅达到29.6%;麦凯乐推出“国庆节国货周”活动,销售增长了25.8%。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