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人干活不幸摔倒钢筋扎透下巴 紧急送医脱险

来源:大众网-- 2012-10-06 08:11:06 字号:TT
  5日下午1时50分,一名工人被紧急送往401医院,一根长约60厘米的钢筋从他下巴直接扎进了嘴里。经过医护人员检查,该工人下颌贯穿伤,必须马上进行手术。

  “他是刚从阜外医院转过来,情况非常特殊,必须尽快进行手术,否则伤口变肿钢筋将不容易取出!”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经过诊断该工人为下颌贯穿伤,由于不知是否伤了血管,不能贸然将钢筋取出,必须等待口腔科的专家进行手术。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受伤工人姓
张,24岁,在一家工地打工,下午1时 30分许,他在干活时突然脚下一滑摔倒,下巴扎在旁边的一根钢筋上。下午4时许,受伤工人已经送去手术,医生说由于救治及时,应该不会危及生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