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波籍货轮在山东石岛海域沉没 15人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8-05 16:07:45 字号:TT

  记者5日从威海海事局获悉,一宁波籍货轮4日在山东石岛附近海域因货物移位沉没,经威海海事等部门救助,船上被困15人全部获救。

  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4日接到“大力26”轮的紧急呼救,该轮由河北唐山京唐港驶往浙江台州,途经山东石岛东北约7海里处海域,船上货物发生移位,船舶正在下沉。船上共15人,情况危急。

  接报后,威海海事局搜救值班员与被困人员通过手机保持联系,并协调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派

出专业救助船舶,北海救助飞行队派出救援飞机赶到现场救助。威海海事局和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也派出船舶参与救援。

  与此同时,威海海事局交管中心发布航行警告,协调事发水域附近船舶参与搜救。

  4日上午11时35分左右,福建泉州籍商船“新锦城5”轮发现了漂在海面上的救生筏。12时,救生筏上的15名遇险人员全部被救起。

  目前,威海海事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