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百余交警蹲守16检查点 2小时查32名酒司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3 07:11:24 字号:TT

青岛百余交警蹲守16检查点 2小时查32名酒司机

    看到交警夜查,沾酒司机吓得跑,结果刚跑就被交警截获,昨晚,全市交警出动百余名警力在全市设立16处检查点,两个小时共查获32名酒司机。

    出动便衣专盯涉酒车

    昨晚,交警支队在全市统一行动查酒驾,不少大队都安排便衣民警在餐饮聚集区等布控,一旦发现有从酒店出发车辆就提示前方检查点民警。昨晚8时许,辽源路中队民警在南京路设点检查。8时20分许,一辆轿车北向南到了检查点,民警示

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司机吹气后结果为11mg/100ml,未到达酒后20mg/100ml的标准。

    8时30分,一辆轿车北向南到了检查点,经过检测,司机酒精含量为2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司机声称,自己喝了1杯啤酒,本来不想开车,但是当晚得送爱人去单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