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警查获6625起交通违法 外地大巴蜂拥而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2 06:21:54 字号:TT

  

  昨天,记者跟随交警支队民警上路巡查,当天市区车流量增加一成多,截止到昨晚6时发稿时止,全市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各主干道交通顺畅。

  昨天,记者途经福州路、香港中路、文登路、江苏路、胶宁高架路等发现,各条主干道虽然车流量比前天增多,但是一路走下来秩序井然。交警支队统计发现,昨天岛城交通流量较前天增加一成,外地旅游大客车明显减少。交警市南大队民警说,以往到了黄金周,外地旅游大

巴蜂拥而至,交通压力非常大,从昨天交通状况看,没有对前海一线交通构成大的压力,估计今天之后可能会出现交通高峰。

  一线民警介绍说,昨天大量私家车涌入崂山风景区、田横岛、琅琊台、大泽山等相关景点景区及周边道路,前海一线的不少停车场也都停满了车辆,太清景区,大河东停车场停车1700辆。

  昨天,122指挥中心共接处警426起,比平常下降两成。上千名交警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6625起,其中,超速行驶1857起,涉牌涉证11起,摩托车交通违法228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862起。(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