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Myjob青岛我的工作网再次举办开放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9 11:07:09 字号:TT

(图一:相关领导为求职者讲解Myjob企业文化)

    9月24日,青岛我的工作网()再次举办开放日,本次邀请求职者三十余人,参与了分别由青岛我的工作网()相关高层领导和金牌讲师精心安排的职场规划课程,并在课程讲解之后安排相关面试,受到了参会者的高度认可。

(图二:金牌讲师为求职者倾情演绎Myjob成长历程)

    “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特别的开放日活动,通过各位领导和讲师的讲解,我感觉这家公司的企业制度很人性化、公司氛围也很活泼,能参加这种活动让我感到很荣幸。我能感受到这个公司对于员工成长和发展的关注,这让我很想在这个公司工作,相信这种欢快融洽的氛围一定会让我找到自己长久的发展平台,”一位求职者这样评价道。

(图三:Myjob公司开放日策划执行组委会)

    青岛我的工作网()一直致力于引导求职者健全和践行职业规划、帮助企业招聘对口人才。最近一系列的公司开放日活动也是着力于提供一个和求职者互相交流、增进了解的机会,引导求职者准确定位、正确择业,同时也为myjob本身吸收了更多拥有远大职业理想的优秀人才,以便服务于更多企业和求职者。通过本次开放日,共有20 位求职者参加了专场面试,并有10位通过面试、拿到培训通知书和人事聘用书,正式加入到Myjob的岗前培训当中。

    Myjob市场部

    于程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