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小港湾蓝色经济产业基地吸引各界精英集聚

来源:-- 2012-09-26 10:10:36 字号:TT

    ——晓港名城助力蓝色经济大腾飞

    和记黄埔地产开发的晓港名城成为2012年青岛楼市的焦点。日前公布的2012年1 - 6月岛城楼市销售榜上,晓港名城荣获岛城销售金额以及销售面积双料冠军。至今, 项目已售出近千套单元, 销售量在当前市场下显得分外抢眼。随着晓港名城即将入伙, 项目规划逐渐成型, 销售额相信会进一步提升。这骄人的业绩一方面说明了港湾新区的未来发展对购房者的吸引力之大

,另一方面也是项目本身品质魅力的直接体现。

    港湾新区蓄势待发.小港湾瞬间改写

    金秋时分,正是收获季节。小港湾蓝色经济产业基地开始运转以来,不断加速,已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目前邮轮母港码头施工已经启动,沉箱安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计划9月底完成沉箱安放,12月底完成码头主体建设。未来这里将打造以海洋旅游、海洋运输、海洋科技为支撑的海陆资源互补、产业互动、布局互联的蓝色经济区。与此同时,为提升邮轮母港周边城区品质,各大配套项目也开始加紧布局。今后市北区现代服务业亮点项目将逐渐发挥威力,例如将小港、中港、大港连在一起,打造达10公里海岸线的景观大道;馆陶路上的德国风情街;青岛港6 号码头的邮轮港口等。随着各种配套设施的进展,市北区要逐步把老港区通过“转方式,调结构”变为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区。此外,该区域还规划了南起市南区与市北区行政边界,北至长安路海警码头,长度约880米的小港湾滨海休闲带,力求通过挖掘小港湾历史优势,恢复海岸线自然风貌,创造良好的城市滨海景观。

    2020年,小港湾蓝色经济区将形成“一街、一景、五大产业区”的发展格局。无论是滨海生态景观大道、还是德国风情街,或者是海洋新能源示范区、滨海旅游休闲区、港航企业聚集区、邮轮停泊区、蓝色新经济综合区, 都将成为整个经济新区有机组成部分。同时,随着跨胶洲湾大桥及海底隧道令青岛正式进入隧桥时代, 这些建设的不断推进,也代表着这区渐渐成为岛城核心, 各个行业的高精尖人才将集聚于此,这一片区内对于高端休闲居住区的需求也会日见增高。

    晓港名城乘拥湾核心.重树标杆地位

    晓港名城总建筑面积达一百万平方米,是西部区域目前最大规模的开发项目。在各项建设快速推进的同时,更需要一个宜居之所,为这里的高品位人才提供居住、休闲的空间。晓港名城集高档高层住宅、联排别墅、SOHO商务、豪华会所及综合商业等于一身,以主场270゜环海景观为项目特色,打造惬意居住环境。此外,晓港名城计划建设一个占地面积约2.3公顷的风貌保护区“新街里”。新街里将弘扬青岛著名历史建筑之特点,重塑青岛街里的面貌,不但会是晓港名城的商业配套,也是市北区蓝色经济产业基地的重点临港休闲旅游区,并成为“港湾新区”内的经典标志建筑群。晓港名城的热销户型更充分结合了人居的舒适性与地域的景观特点。无论是高层住宅还是亲海联排都拥有客厅超大面宽,视野开阔,海景、园景资源丰富。

    可以说,小港湾处处呈现勃勃生机,正在全力冲刺,在晓港名城助力下,更将实现区域的大腾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