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服饰节 > 正文

人防地下商业街管理中心举办十三届龙山服饰节

来源:-- 2012-09-24 14:35:23 字号:TT

9月21日青岛市人防地下商业街管理中心举办了以“感受时尚、相约龙山”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青岛“龙山服饰节”,大力宣传青岛人防平战结合建设成果,扩大“龙山服饰特色街”影响力,创新经营思路、优化经营结构,进一步推动商业街经济发展。为搞好第十三届青岛“龙山服饰节”,增加商场人气,提高经济效益,商业街管理中心精心筹备,广泛宣传,号召业户积极准备货源,并向广大业户发出倡议:诚信经营,礼貌待客

,恪守职业道德,信守服务承诺,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经营。倡导全体业户在“龙山服饰节”和十一黄金周期间,大力开展让利大酬宾活动。当天下午,还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和业户代表召开人防地下商业街发展座谈会,请专业人士帮助出点子、想办法,寻求商业街更大的发展。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组织严密。商场客流量较以往增加了一倍。市各新闻媒体给予了宣传报道。

青岛市人防地下商业街管理中心二O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