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波黑市长候选人传黄网链接拉票 标注市长喜欢的片断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9-23 08:17:10 字号:TT

  米拉德·哈吉艾哈迈托维奇是一名独立候选人,打算竞选中部城市泽尼察市长一职。波黑选举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哈吉艾哈迈托维奇在竞选期间,在网站张贴色情图片和视频违反选举法。

  按照法新社的说法,网站上包括一个标注为“供成年人”的链接,访问者确认自己年满18岁后,便可点开链接,观看一些色情内容片段,其中一类片段的名称为“市长喜欢的片段”。在观看片段之前,访问者必须回答问题,比如“什么对社会最重要

?工作、城市预算还是现任市长的私人账户存款?”

  根据选举委员会的命令,色情内容当天被从这个竞选网站上删除。

  哈吉艾哈迈托维奇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他将就选举委员会的决定上诉,“我放上这种内容的链接,就可以让更多公民了解我的施政计划,这是一种宣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