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工地受伤痛失右眼 公司称不负责(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9-22 08:58:45 字号:TT

男子工地受伤痛失右眼 公司称不负责

    57岁的袁师傅,从陕西来到李沧升平路上的一家建筑工地里看大门,就在一个多月前,出事儿了,袁师傅右眼失明,这个事儿,难道工地不该负责吗?

    袁师傅今年57,因为早年生过病,原本左眼视力就很差,现在可好,一场事故,右眼的视力也接近于零。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

    袁师傅说,自己是登海劳务公司的员工,在工地当门卫,值班时间是晚上六点到次日清晨六点。8月3号傍晚,袁师傅提前到岗,本

想开灯照明,却意外的发现,灯就是不亮。会不会是停电了?袁师傅想打开电锯验证一下,就在这一刻,危险发生了。

    顿时,袁师傅感觉一阵剧痛,眼前漆黑一片,工友闻讯赶来,将袁师傅送进了医院,医生诊断结果:右眼严重外伤,视力受损,需要马上手术。工地方面表现不错,垫付了手术费,让老袁顺利的度过了这道坎,可等到22号出院时,问题来了。

    工地方面的态度,让袁师傅很担心,后续治疗怎么办?视力的损伤谁来管?为了问个清楚,记者陪着袁师傅一起来到工地,见到了登海劳务的法律代表。

    对于这起事故,登海劳务公司认为,袁师傅受伤在上岗时间之前,不属于劳动期间。另外,作为非技术人员,按照公司要求,他是不能擅自打开电锯的。

    公司的这个说法,让袁师傅很难接受,自己明明是在工作区域受的伤,怎么就不算工伤了呢?难道这个事儿,就凭着工地自说自话,草草了事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