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男子深夜蹊跷坠深沟 颅骨骨折至今昏迷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9-21 06:32:16 字号:TT

    说说慕志刚遭遇的蹊跷事儿,8月26号凌晨,慕志刚从二米多高的路基上摔了下去,导致颅骨肋骨等多处骨折,至今昏迷不醒,家属认为,就算是两米高摔下来,也不至于这么严重,不会是另有隐情吧?

    意外发生至今已经过去23天了,妻子于静就这样一直默默的守候在重症监护室外,盼着丈夫能够突然醒来,告诉自己发生的一切。

    43岁的慕志刚长年在外地工作,上月个刚刚回到青岛,8月25号晚上,慕志刚

出门和朋友聚会,直到凌晨都没有回家。

    丈夫彻夜未归又一直不接电话,妻子于静心里隐隐感到不安,正准备出门找丈夫呢,手机突然响了。

    放下电话,于女士立刻飞奔到医院,可等着她的,已经是一个昏迷不醒的丈夫。

    医生诊断,慕志刚全身骨折多达二三十处,重度脑挫裂伤,抢救之后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可因为颅内血肿严重,至今昏迷不醒。出门聚会的丈夫为何会遭此意外?当晚在回家的路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于女士从丈夫的朋友那儿得知,当天聚会时丈夫喝了点酒,之后朋友就打车把他送到了楼下。而丈夫的出事地点,就在下车的附近,跟自己家只隔了一条马路。当时,丈夫并没有醉酒,怎么会失足坠入深沟呢?

    于女士猜测,丈夫极有可能是先遭遇了车祸,被人为从两米高的路基上扔下,才导致了如此重伤。事发后,于女士已经报了警,可惜夜间录像模糊,取证难度较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