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有人售票公交车可刷IC卡 104路车首先试点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9-21 06:37:36 字号:TT

  “今后乘坐有人售票公交线路也可以刷卡了”。昨日,公交集团在104路有人售票线路试点推行手持式IC卡收费机刷卡乘车,市民可以使用“琴岛通IC卡”刷卡付费乘车,充分享受到刷卡乘车的便捷与优惠。

  据了解,手持式IC卡收费机支持现行无人售票车上使用的各类IC乘车卡,包括:普通乘车卡、学生乘车卡、65至69周岁老年人乘车卡、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乘车卡、残疾人乘车卡等。

  目前,公交集团市区有人

售票线路有22条。今后,集团将根据试点情况陆续在所属有人售票车上推广使用IC卡刷卡收费。 (周建亮 刘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