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男子骑摩托摔倒满头血 路人救助被其狂揍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8 09:11:37 字号:TT

    早报讯 浑身酒气的男青年骑着摩托车闯红灯,撞在正在拐弯的381路公交车上,男青年摔得满头鲜血,坐在昏暗的行车道中间。看到车辆从男青年身边呼啸而过,从公交车上下来的司机和乘客好心上前,想将他扶到路边,换来的却是他的拳打脚踢。前天夜里7时4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赶到辽阳东路与松岭路路口,将伤者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狂躁的男子在急诊室又对医护人员挥起了拳头。

    “我左转时交通信号灯

还是绿灯,倒计时显示还有20多秒才会变红灯,这辆摩托车突然闯红灯撞了过来。”意外发生后,381路公交车司机在现场解释称,当时他驾驶公交车沿着辽阳东路自西向东行驶,在松岭路口左转,已经转过去车身的三分之一了,突然发现这辆闯红灯的摩托车车速很快冲过来,他根本来不及躲避,摩托车就已经撞在公交车身上了,车上的乘客并没有受伤,但肇事的摩托车司机倒在地上,满头都是血,腿上还有擦伤。他随即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当时他坐在车行道中间,路口灯光比较昏暗,过往车辆车速很快,很可能会撞着他。”公交车上的乘客王先生称,大家下车后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公交车司机和几名好心乘客上前,想把这名男子扶到路边。走近男子身边,乘客闻到很浓的酒味,大家想把他扶起来,没想到这名男子突然翻脸,对着身边的好心人拳打脚踢,好几名乘客都挨了他的拳头,吓得大家躲回到了车上。昨天记者联系医院得知,这名男子酒醒后已经离开医院。(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