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青岛免费高速全解读 高智商野蛮90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1 08:13:20 字号:TT

    【桥隧免费】国庆期间青岛免费高速全解读

    @孟得明 :【高速公路免费后损失200亿说法引争议】交通部专家胡方俊曾计算,预计高速节假日免费官方年损失近200亿元。那么请问,仅节假日免费通行就损失了200亿,能不能给我们算一笔账:除去200亿,高速公路一年能赚多少钱?再者,官方机构眼里只有钱,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算是损失吗?

    @青岛公安: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

市收费公路免费情况及节日交通安排和措施”。根据安排,9月30日0:00到10月7日24:00,青岛包括桥隧在内,共有6条高速公路、4个普通路桥收费站,免收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

    【6条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青岛段)、青银高速公路(青岛段)、青岛前湾港区2号疏港高速、青新高速公路、青兰高速公路、威青高速公路(青岛段)。

    【4个普通路桥】青岛流亭立交桥收费站、青岛大珠山收费站、三城公路平度收费站、省道293胶南收费站。

    【免费时段】9月30日0:00~10月7日24:00,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时间为准。

    【胶州湾隧道免费通行】9月30日0:00~10月7日24:00,只针对7座及以下载客小型车辆,摩托车不能通行。

    【隧道节日通行规律】预计节假日第二天(10月1日)和第七天(10月6日)将是车辆通行高峰期,每天上午9时至11时和下午13时至16时将是车辆通行高峰时段,请需要出行的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行程,尽量避开该时段或选择其他道路通行,或改变出行方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