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青岛免费高速全解读 高智商野蛮90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1 08:13:20 字号:TT

    【我要曝光】榜上有名:迎春乐巧克力奶 果粒橙 光明宝宝奶酪

    @青青岛社区:牛奶里喝出来的是啥?几大块粘稠物太恶心了。前些天在家乐福买的迎春乐巧克力牛奶,孩子喝出了奇怪的东西,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啊?

    @via广州美食广州生活:【注意啦,请大家不要再喝果粒橙】可口可乐承认旗下(果粒橙),含有美国禁用农药「多菌灵」浓度虽未超标,但专家指多菌灵可致脑麻痺、肝長腫瘤

。包括香港有售的果粒橙,香港食环署正了解事件。专家指出,多菌灵跟其他农药一样,对脑部影响最大,可引致局部麻痹。

    @东方早报:【光明乳业宝宝奶酪被曝含禁放物质全国下架,光明否认】有市民反映,发现光明牌“小小光明宝宝奶酪”配料中含有卫生部规定禁放的乳矿物盐。光明乳业表示,此款食品没有安全问题,但为防现有的包装盒让消费者误解,9月初,此款食品于全国范围内下架,将更换包装后于10月底重新上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