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财政厅拒公开微笑局长杨达才工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9-20 16:49:02 字号:TT

杨达才(资料图片)

杨达才(资料图片)

  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消息,三峡大学行政管理大二学生刘艳峰9月1日向陕西财政厅和安监局邮寄了申请书,要求公开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20日下午,他收到省财政厅特快专递回复称:杨达才个人工资收入事项,不属于陕西省财政厅政府信息公开范围。

  因在“8·26”延安特大车祸现场面带微笑,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深陷舆论风波,被网友“人肉”出在不同场合佩戴多

块名表。杨达才对此回应称,自己确有5块名表,但均为个人合法收入购买。杨因此获称“表哥”。此前,湖北三峡大学学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寄送申请表,申请公开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