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太上山接泉水猝发脑溢血 栽倒半山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0 15:45:07 字号:TT

老太上山接泉水猝发脑溢血 栽倒半山坡

老太上山接泉水猝发脑溢血 栽倒半山坡

  前日下午5时许,60岁的梁女士爬上银川东路的金家岭山,准备接些山泉水回家。就在她准备下山时,头部传来一阵剧痛让她倒在了半山坡。周围市民见状,立刻将她扶到路边,并拨打110和120求救。

  “有个女的突然摔倒了,大家正在山上救她呢。 ”前晚,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一名在金家岭山上提水的市民因病突然晕倒。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患病

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

  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一名热心市民从事发地点下山,给急救人员做向导。“那个带路的市民一路跑下山,接我们上山,又跟着我们下山,来回跑了快两公里山路呢。”急救人员介绍道,他们赶到时,一名热心市民正扶着犯病的梁女士坐在路边一块石头上。 “她身上有些尘土,可能犯病后摔倒在路边了。”急救人员介绍道,就在梁女士被抬上担架时,另一名老汉牵着一只小狗,拎着一桶水赶上来一起送上急救车,说是梁女士的随身物品。 “我们以为他们是家属或者朋友,可他们说都不认识这个女的。”急救人员告诉记者,正是这些陌生人出手相救,梁女士才能被及时救下山。

  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院找到了梁女士,医护人员已经给她戴上了氧气面罩。在急救室外,两名中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正在不断拨打手机。

  “我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救护车已经把人拉走了,我们在医院从她身上翻出一个手机,现在帮她联系家人。 ”前晚7时许记者了解到,梁女士今年60岁,她的家人已赶到医院。据了解,梁女士前日下午拎着桶牵着小狗想上山接点山泉水回家,可下山时突发脑溢血倒在路边。经过抢救,她已经暂时脱险,但还需要留院观察。 “要不是这么多好心人帮她,再晚一点送到医院就危险了。 ”医护人员介绍道。

  医护人员正在抢救梁女士。(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