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搞怪眼贴被网友称作神器 医生提醒易过敏(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0 15:40:45 字号:TT

搞怪眼贴被网友称作神器 医生提醒易过敏

搞怪眼贴被网友称作神器 医生提醒易过敏

  太好了,最近网上卖一种“搞怪眼睛贴”,在单位贴上它之后就能闭目养神了,尤其是我们“眼镜一族”,保持对着电脑屏幕的姿势,不容易被发现。开枯燥的例会时,更能派上用场了。

  “眼睛贴”以假乱真

  昨天,记者在一家购物网站上输入“搞怪眼睛贴”,发现这种眼睛贴价格便宜,一般一元钱就能买一对,销量还不错,还特别注明了“办公室偷懒必备”。

  一位网

店店主介绍说,“搞怪眼睛贴”普遍适用于80后和90后,开会、培训、上班、上公共课等各种场合都适用,对着小镜子,把眼睛眯起来就能贴上,贴上之后可以睁开眼睛但是睁不大,如果碰到突发事件,建议用手先遮挡一下再撕下来。此外,也可以用来装饰布娃娃等玩具。除了几乎能以假乱真的“普通眼睛”之外,还有“斗鸡眼”、“桃花眼”、“金钱眼”和“流泪眼”等。记者看到,这种眼睛贴和真眼睛毕竟有差别,不过如果再戴上一副眼镜,不近距离观察,很难发现眼睛里有“猫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