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莱西小伙盗窃挣外快 咖啡店偷手机被发现(图)

来源:晚报-- 2012-09-16 14:23:19 字号:TT

莱西小伙盗窃挣外快 咖啡店偷手机被发现

  今年29岁的张某某没有一技之长,于是便想趁机盗窃挣点外快,近日,张某某在某大型商场里面的咖啡厅内趁顾客不注意,偷走桌上的手机,被店员发现后堵在门口,随后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控制住。

  当天上午,这家咖啡厅的工作人员正在为顾客服务时,一名男青年引起了咖啡厅工作人员的注意:这名男青年不在咖啡厅点饮料和食品,而是一会儿坐在座位上,一会儿在咖啡店进进出出。而最可疑的是,这名男青年的眼睛总是盯着桌

子,一旦有其他顾客的手机和钱包放在桌子上,这名男青年就盯着不放。工作人员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店长,店长安排工作人员观察这名男青年的举动,并马上打电话给香港中路派出所报警。香港中路派出所立即通知民警到往现场。

  就在民警赶往现场的途中,这名男青年伸出了贼手。一名女顾客在起身拿咖啡的时候,将自己的苹果手机落在了桌子上。这名男青年立即起身走了过去,拿起苹果手机就放在口袋里。就在男青年要走出咖啡厅的时候,服务员拦住了他。这时,出警的民警恰好赶到现场。

  在被带到派出所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9岁,莱西人)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某看到咖啡厅里人流密集,而且顾客的戒备心普遍较差,就打起了盗窃的主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