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借着酒劲发歪财偷手机 警察来了耍酒疯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5 13:11:25 字号:TT

    晚报讯 今年30岁的王某某7月底来青岛找工作,却一直没有合适工作,8月1日下午4时30分,喝了一中午酒的他迷迷糊糊中竟见财起意偷走陌生人的钱包和手机,目前王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记者在香港中路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此刻的他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后悔万分。 “那天中午我喝了两扎散啤外加一瓶啤酒,本来酒量就不大,喝完了之后就迷糊了。”王某某说,自己趁着酒劲想去“发财”

,于是他来到位于江西路和闽江一路路口的中福在线,想去试试手气,没想到自己手气不太行,运气却不错:在他身边有一名男子喝了不少酒,此刻正趴在桌前呼呼大睡,而男子的身边放着一部iphone4手机和一个钱包,见男子睡得很香,王某某一时见财起意偷偷拿走了男子的手机和钱包,然后去柜台结了账准备离开。可是王某某喝的实在是太多,竟然把偷来的钱包掉在了柜台外面,中福在线的服务员捡到钱包后,发现钱包内的身份证并不是刚刚结账的男子的,而是在店内呼呼大睡的另外一名顾客的,于是赶紧叫醒了被盗的男子,与他一起跑出门去追王某某,然后拨打了110报警。等民警赶到现场时,王某某竟然躺在地上撒起了酒疯,民警从他身上搜出了偷来的iphone4手机,他才乖乖跟民警去了派出所。目前,王某某因为盗窃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张勃 实习生 李佳睿 通讯员 王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