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宠物狗被轧断后腿 主人不救将其活活摔死(图)

来源:掌上新闻-- 2012-09-13 15:43:35 字号:TT

宠物狗被轧断后腿 主人不救活活将其摔死

狗主人摔死自己宠物

  市民报料:我看到一条微博上说,自己的狗被车轧断后腿,狗主人不但不救,竟然把它摔死了。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发这条微博的网友莫修建,他告诉记者,这件事是他的一个朋友刘女士亲眼目睹,用手机拍摄下照片,并拜托他发到网上去的,这条微博的转载量达到了几百次,网友纷纷谴责将狗摔死的男子。随后,记者想通过网友莫修建联系到刘女士,但由于目击小狗惨死,刘女士心情低落,从事发到昨天下午一直没有进食,不愿接受采访,只能通过网友莫修建向记者转述了当时的情景。

  9月10日下午,刘女士路过九水路、五十八中对面马路时,突然听见一声小狗的惨叫声,喜欢小动物的刘女士迅速跑过去,只见一只小狗被一辆黑色轿车轧到了左后爪,鲜血直流。小狗疼得在地上嗷嗷直叫,司机赶忙下车跑到车前查看小狗的伤情。随后,一名40岁左右自称是狗主人的男子,走到了受伤的小狗跟前,撞伤小狗的司机连忙道歉。

  此时,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只见那名男子提起受伤小狗的后腿走到了人行道上,抡起受伤的小狗重重地摔到了地上,一声凄惨的叫声后,小狗的嘴里流出了鲜血。过路的行人包括刘女士都被男子的行为给震惊了,纷纷上前谴责男子的行为。但摔狗的男子却不以为然,口口声声称“我是小狗的主人,别人管不着”。接着,男子又抡起小狗往地上摔了两次,小狗再也没有发出叫声。看到小狗已经死亡,男子就将小狗扔到了地上,“怎么能有这种人”“就算是狗主人也不能这样啊”“这个人太残忍了”……在众人谴责声中,男子若无其事的走开了,嘴里还振振有词地说道:“我的狗和你们有关系吗? ”(记者 汤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