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店闪电关门准新人闪腰 婚礼临近酒席无处摆

来源:QTV-今日-- 2012-09-13 14:10:07 字号:TT

    再来说说小董的事,金九银十,结婚的扎堆,他就是一位准新郎,下个月的婚礼,现在订婚宴那都是打着至少半年的谱,小董就被提前半年预定的酒店闪了腰。小董的婚礼原定于下个月底举行,算起来也没几天了,酒店突然关门,这可把小夫妻俩闪得不轻。小董说,酒店是3月份提前预定的,当时转遍了大半个青岛,最后相中了中联广场的这家台北传奇酒店,交上2000元定金,就等着办喜酒了。可就在前几天,小董过来量场地时,突然发

现酒店大门紧闭,进不去人了。 临时现换就点,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儿,好在台北传奇还有个店在登州路,去那里问问,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小董说,登州路店给提供的场地,一个在酒店楼顶,一个在延吉路上的聚福楼,早在几个月前,自己就预定了2000元的灯光,而这两个地方,根本满足不了婚礼的设置,换地方是必须的,否则的话,只能索赔。 酒店突然关门,新人闪得不轻,让小董郁闷的是,就算酒店遇到了什么突发状况,也该提前电话通知一下,不能这么不声不响的不负责任?

    工作人员给了小董一个电话号码,说这事儿已经由登州路店一位姓马的代理人全权负责了。 关门的中联广场台北传奇和登州路店到底是什么关系?老板是一个人吗?事到如今,责任又由谁来担?记者和小董一起找到登州路店,说明来意,三十分钟后,张老板赶过来了。 张老板说,早在今年五月就登报通知了,中联广场店的订单由他们接手,每桌减免300元费用,不满意的也可以退还定金。 张老板说,等和中联广场台北传奇店打完官司,拿到相应的款项后,赔偿多少他们会照单负责。至于小董的婚宴,他们也会继续帮忙寻找合适的场所,直到两位新人满意为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