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城乡低保家庭今起领免费日用品 截至月底

来源:-- 2012-09-13 14:04:07 字号:TT

城乡低保家庭领免费日用品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今日,作为今年市政府为民办的实事之一,为全市城乡低保家庭发放部分生活日用品工作在市北区浮山新区拉开了帷幕。

据悉,市、区(市)财政投入6000万元,为每户低保家庭发放总价值为800元的,包括冬被、春秋被、棉褥、被套、电饭锅、暖瓶、不锈钢杯七种生活日用品。从今天起,民政部门将陆续发放到全市城乡7.5万户低保家庭中。

记者在市北区浮山新区办事处发放点了解到,为全市低保家

庭发放的生活日用品,经过了严格规范的政府采购招标和质量检验程序,确保把合格耐用、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送到全市低保家庭。

日用品发放的范围是截止到8月31日在保的全市所有城乡低保家庭。各区市、街道(镇)对辖区低保家庭进行登记造册,编制发放花名册,做到手续齐全,逐户签收,确保不错发、不漏发。据了解,全市的发放工作,从今天开始,到9月30日仲秋节、国庆节之前全部结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