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天梭手表刚戴表带就脱皮 专柜称使用不当造成

来源:生活报-- 2012-09-12 09:25:24 字号:TT

    “购买了一块天梭牌手表,刚戴一上午就发现真皮表带出现染色和脱皮的现象,找到专柜要求更换遭到拒绝。”近日,南昌市民吴小姐向记者反映称。

    吴小姐告诉记者,8月1日,她在站前路某商场天梭手表专柜,花3272元钱购买了一块手表。可是才戴一上午就发现白色表带有几处出现脱皮,还有染色的问题。“同事都笑我购买了一块旧手表,当时买的时候销售员说了表带只有一处脱皮,可是现在发现有几处脱皮的问题,找

到专柜要求换一块手表遭到了拒绝。”吴小姐说,她怀疑表带不是真皮做的。

    对此,天梭牌手表专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吴小姐的表带出现脱皮、染色的问题是因为使用不当造成的,不符合更换的条件。如果吴小姐怀疑表带不是真皮做的,可以拿去检测。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